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Last Day,Ohh yesss!!!

过了明天,自由啦!xD
其实也没那么严重,期中罢了....
为什么总是“阿中”比“阿末”好?
我想我的PLAN真的很有问题了....差别那么大

ANYWAY....
总之我要看戏!追小说!血拼!什么都要! =DD
(还有睡觉^^)

谁说轻松啊....
等待成绩也是一种压力....

学生啊...
就是命苦。

NERB的就别再NERB下去了,中学时期像你这样度过真不是办法.....谁没有那么得空去陷害你,你的“自保”是愚昧的.....就是长不大的小孩....haizz
(对,,我在替某人难过,也有一些鄙夷成分,放心看着我博客的你,绝不是你=D因为他可能连blog都没有,是肯定没有。)

.......


我不是在生气,只是觉得杯具,不在乎的人肯定无法影响到我的情绪。

.......

我的张小娴呃!!><
不能啊,还有一天....
“你连电脑都开了,怎么不能看小说???”
“关了关了.. 囧”

ok la~~
byebye~~
GOOD LUCK!!=)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爱你爱你!! 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

我爱数学%...60~70一定做得到!我要爱上你!爱你爱你爱你!

我爱簿记%...90~100加倍爱你爱你爱你!
我爱华文%...80~90你知道我对你的爱至死不渝!
我爱英文%....60~70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,终有一日你会占了我的一大部分!
我爱地理%...80~100日日粘着你,不忘记你!
我爱历史%...80~100爱你爱你就爱你内涵!
我爱国文%...50~60我们只能做朋友。
我爱美术%...80~100总让我快乐爱你爱你爱你!
我爱商业%...80~100你的一成不变让我感到很窝心,爱你爱你!


超辣韩国maggie面!syok AHH!!!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出现了!T^T
涅那个有一个[辛]字样的...
听说有分韩国和中国的~差别就是韩国的能吃中国的不能吃,因为是中国货(没有啦,因为有蜡worR~...还在吃么?xD 唯一的[辛]没有放噢!)
幸好还有你,狠狠把你吃下去,就知道拥有才是最幸福的!不然我没有maggie吃了啦!!珍珠奶茶就算了,反正本来就不是特喜欢喝,饮料种类多得很~~
唯一的缺点就是,难道你们韩国人不怕生pimples麽!?全部都那么辣!没有清汤的啊!对了,忘了韩国美容技术好,满脸疙瘩都不怕没得医~赫赫




什么人是最可怕的?

发穷的人?濒临死亡的人?

都不是。

是没心的人。

想太多会很累。

大脑不能控制你不想。

所以你就费尽心思想出一个所以然为止,

拼命问“为什么”

到头来得不到要的答案,

好听一点“看开一点呗~”还有一张虚伪的嘴脸,

难听一点你就是死心眼一个,自寻烦恼。

所以到了最后你会发现那些你重视的在乎的现在什么都不是,

最心疼的 是自己。


蹲下来,摸摸倒影,“你辛苦了~~”

肤浅的人,

看到的都是表面的,

就像皮肤不好无所谓,

只要骨骼是壮的,

谁敢来挑战!!=DD


结论:请不要完全相信你眼睛所看到的东西。你的判断不是绝对。这个世界是一个大舞台,每个人都是演员,专业地扮演者自己的角色,一步一步往上爬,有些当上导演,有的当上编剧....有的成为最佳女/男演员....



嗯..




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无题目--

今天说了一句话:突然觉得我很喜欢写一些让人看不懂的东西。
对方的回应:对呀,因为你是虐待狂!
喂....我有么?有么....
那是一种艺术好不好~~
比数学好玩得多~~(快点头)
没法囖....
告诉你呗=),5月11日出生的人--天马行空
原来自己正处于叛逆期, (你不知道么?你一直在改变....)
什么时候了谁还要当乖宝宝?
本来就不乖,
只是理智总是提醒我,
分寸啊~~


跳跃式思维---三百六十度急转弯!
来到了另一个世界....
包容~包容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呢?
就是将那些严重影响个人情绪的事当看不见--(根本是无视

你可以发骚,但请不要污染众人的双眸。
你可以发骚,但无须将智商低能全面表现。
你可以发骚,但请有个度,适可而止。
你可以发骚,找男人去呗!!


姐 乳酸啊~~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十二种人那么简单....
















谁有驱赶病魔的仙药啊~~



好痛苦~~眼前的虾面,眼看嘴不动~



鸟要我怎么活下去~~



(听说只要你把病传染给别人就会好了,嘿嘿~~)



谁来当个牺牲品??>v<







有没有觉得看的很舒服呢~?



以后文字颜色就用黑色了~~^^








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无病呻吟@乱七八糟

帖子太少了!赶快来哈拉个啥的吧! 这...有个成语叫做"无病呻吟"!>.<怎么是呢?> <




真的病了....本来生病就没什么好炫的...可这就是我目前的大树喇~





这个世界上,再也没有比生病更痛苦的事~包括考试不及格、便便没厕纸、走路跌倒、出门踩SH*T、撞到栏杆....







自以为抵抗力强呗~烘的炸的烤的全杀个片甲不留~ 代价都找上门了...好呗,我不强大。








(伪)强大的人呐~
你的高达外装~
看似坚不可摧~
实则如履薄冰~





啧..





以上的不重要**





考试要到啦~

各位位,,加油囖!
虽然不容易做到
但还是要学学远离电脑了=((









电脑;我是病毒~害死你们~



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新帐号啦~

虾米碗糕??部落格被黑客入侵啦~~~>.<
没关系~~过去的就让"它"过去吧!(好俗噢-.-)

注册新的,没什么大不了!

阿米豆腐--

莪的背景呀~

继续努力寻找去~
=D

待莪布置完毕,
包尔来了再来呀~~

GOOD BY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