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了明天,自由啦!xD
其实也没那么严重,期中罢了....
为什么总是“阿中”比“阿末”好?
我想我的PLAN真的很有问题了....差别那么大
ANYWAY....
总之我要看戏!追小说!血拼!什么都要! =DD
(还有睡觉^^)
谁说轻松啊....
等待成绩也是一种压力....
学生啊...
就是命苦。
NERB的就别再NERB下去了,中学时期像你这样度过真不是办法.....谁没有那么得空去陷害你,你的“自保”是愚昧的.....就是长不大的小孩....haizz
(对,,我在替某人难过,也有一些鄙夷成分,放心看着我博客的你,绝不是你=D因为他可能连blog都没有,是肯定没有。)
.......
我不是在生气,只是觉得杯具,不在乎的人肯定无法影响到我的情绪。
.......
我的张小娴呃!!><
不能啊,还有一天....
“你连电脑都开了,怎么不能看小说???”
“关了关了.. 囧”
ok la~~
byebye~~
GOOD LUCK!!=)